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地面热播 聚焦知青时代悲欢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地面热播聚焦知青时代悲欢人生于和伟刘威葳剧中“咆哮”场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年代情感剧《大家庭》强势登陆河北石家庄电视台地面频道热播。本剧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刘钧、李颖、吕中、赵亮(微博)、徐松子、邵汶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真情演绎知青家庭从上个世纪到本世纪的兴衰沉浮,展开一幕幕悲欢离合的人生故事。

  《大家庭》揭开观众尘封的知青记忆

  文革期间,医学专家陈雨莳被批斗时不忍羞辱自杀,妻子廖静做为“反动学术权威”也险些被整死,幸得转业军人袁长喜帮助才逃过一劫。随后陈家房产被瓜分,住进了文革造反起家、同为医院职工的李美娣和救命恩人袁长喜两家。袁长喜的儿子袁刚,从小喜欢陈雨莳和廖静的女儿陈涵秋,但是公主陈涵秋毫不在意。下乡后,陈涵秋爱上了李美娣的表弟李劲松,偏偏遭到李劲松的背弃。陈涵秋未婚先孕含恨自杀却被袁刚救起,为了保护陈涵秋的名誉,袁刚毅然与陈涵秋结婚,陈涵秋身不由己接受袁刚。回城后,两个人面临三个家庭纠结的难关。不少老观众纷纷感慨,一下子就回想到了当年的景象,当时的人情风貌,揭开了自己许多尘封的知青记忆。

  于和伟刘威葳“咆哮”出场

  年度情感大戏《大家庭》由实力导演刘雪松担纲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执笔创作的最新婚姻情感力作。在剧中,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遭遇初恋情人的背叛,并未婚怀孕,这件事情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于和伟饰演的袁刚咆哮了一句“谁敢动我的女人”,震惊了所有人,救陈涵秋于危急之中。这个晴天霹雳让陈涵秋一度想要轻生,袁刚的好心解救并未得到陈涵秋的感激,反而出言“这世上男人就是死光了,我陈涵秋也不做你袁刚的女人”。剧集中两位主演的各种“咆哮秀”从一开始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眼球,大呼过瘾,与剧中人物同呼吸共命运。

  据悉,该剧近日在多个地面频道陆续开播,敬请收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