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二刘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二刘上演巅峰对决刘小锋、刘钧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出品人王辉(微博)打造,知名导演潘越执导,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一众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其中,同样属于硬汉类型,同样塑造过多个军人形象的两位主角刘小锋、刘钧此次首度联袂,并出演头号对手,二人一正一邪,在险象环生的剧情中上演巅峰对决。

  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随即,国共双方情报人员同时出动,步步惊心的追捕,如履薄冰的隐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

  暗流涌动 一触即发

  刘钧饰演的国民党高官林天宇真实身份是共产党的情报人员。他睿智,冷静,有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沉着,也因此在国民党内潜伏多年并取得一定地位。为了自己的使命和信仰林天宇牺牲了家庭的幸福,更因此奉献了一生。另一名主角,反一号许文顺则由“千面小生”刘小锋饰演。同样是国民党高官,但他早已将林天宇视为眼中钉。许文顺秘密加入了国民党的情报组织,他的目的是潜入共产党的延安指挥部,但过程中却遭到林天宇的百般阻挠,这更加深了许文顺对林天宇的怀疑。于是,两个高手之间明里暗里的对决展开。

  真假“南山” 殊死对决

  “南山”是共产党在当地头号地下党的代号,被国民党不慎知道后,追捕“南山”的行动便和名单的追查共同展开。同时,受到情报高层的秘密指示,许文顺接到的任务正是假扮“南山”示亲共行为,从而打入延安内部。不巧的是,真正的“南山”正是对手林天宇。过程中,由于林雪的介入使得二人的对决更加错综复杂。最终,真“南山”以其胆识和智慧战胜对手,并协助共产党完成了解放大业。

  剧中,刘钧的一脸正气和刘小锋的亦正亦邪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二人的对手戏均属重头,看点十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