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文婧《济公3》当小红娘促人狼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包文婧陈浩民片场花絮照 包文婧陈浩民片场花絮照
包文婧亮相《济公3》 包文婧亮相《济公3》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3》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光线传媒当家小花旦包文婧在剧中出演“红娘”小翠,亲自促成了人狼相恋的好姻缘。

  据悉,在《饿狼传说》这个单元中,宋家小姐婉仪爱上了半人半兽的阿狼,婉仪父亲宋克恼凶成怒,劝阻婉仪离开阿狼未果,竟对阿狼起了杀心,济公及时出现救下阿狼,并告知阿狼与婉仪是前世注定的姻缘。大鹏利用阿狼修炼移魂大法,济公开释婉仪帮助阿狼不受大鹏的控制,改邪归正。而包文婧所出演的丫鬟小翠正是在婉仪和阿狼的恋情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使得两人坎坷波折的情路多了一丝光亮。

  曾在电影《画壁》中出演仙女的包文婧此番加盟《活佛济公3》,其靓丽的外表和活泼的个性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尤其是其善良的个性和努力促成小姐和心爱人的义举更是令众人叫好不断。对此,包文婧也表示自己现实生活就是个特别豪爽的人,诚如其所表示的,“现实生活中我也撮合了不少朋友呢。”

  对于首次合作的陈浩民(微博)、涂黎曼,自认为演戏经验不足的包文婧表示真的从前辈身上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除此之外,由霍建华、袁姗姗(微博)、陈乔恩(微博)、包文婧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笑傲江湖》已经于日前杀青,对于这部新作品,包文婧也表示希望大家会看到自己在戏剧表演上的进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