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千翔出演《活佛济公3》热播人气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魏千翔大片演绎痴情男 魏千翔大片演绎痴情男
魏千翔时尚大片 魏千翔时尚大片
魏千翔时装造型更显帅气 魏千翔时装造型更显帅气
魏千翔与万茜合作拍摄大片 魏千翔与万茜合作拍摄大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当家小生魏千翔(微博)参演的《活佛济公3》正在江苏卫视(微博)与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魏千翔饰演翩翩公子李梦龙,温柔痴情优雅古装尽显本色,该剧收视率一路飙高,魏千翔人气也节节攀升。近日,一组唯美深情大片正好出炉,片中与万茜(微博)合作默契,上演另一段深情。

  《活佛济公3》收视走高 魏千翔人气飙升

  《活佛济公3》向来以幽默搞笑路线赢得观众青睐,魏千翔这次在戏中出演的却一个正经的儒雅小生,不带任何搞笑因素。他笑言片场气氛活跃,扮演济公的浩民哥老拍戏经验丰富,在现场的临场发挥,值得自己好好学习。《活佛济公3》热播之际,正值魏千翔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兰陵王》,在剧中饰演韩晓东一角,他表示很开心大家喜爱《活佛济公3》,也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魏千翔深情大片曝光 与万茜共谱都市痴恋

  近日,随着《活佛济公3》的热播,人气小生魏千翔一组时尚深情大片在网上曝光。片中一身现代装打扮帅气挺拔,与万茜共谱一曲上海的痴心恋情。这组大片一经推出就在网上引起轰动,影迷纷纷表示千翔现代装扮更帅,要多拍摄时装剧。魏千翔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时装剧,可以在城市拍摄,不用戴厚重的头套,但是古装剧年代戏更考验演员演技与台词,希望自己多些沉淀,未来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