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央视开播 罗晋独到诠释杨宗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受追捧 罗晋受追捧
罗晋选角色看眼缘 罗晋选角色看眼缘

  新浪娱乐讯 由罗晋(微博)、苗圃(微博)、张铁林、斯琴高娃等主演古装轻喜剧《穆桂英挂帅》自首轮上星播出后,收视傲人,轻松明快的剧情、鲜明的人物性格引发热议。近日,该剧重磅登陆央视一套午后剧场,再掀关注热潮。剧中,实力小生罗晋对“杨宗保”一角独到的诠释,受到观众和业内的认可,人气急剧飙升,备受追捧。

  《穆桂英》热播 罗晋戏里戏外受追捧

  《穆桂英挂帅》自上月登陆各大卫视以来,收视屡创新高,并迅速成为各大门户网站、论坛的热门话题。剧中,罗晋饰演的杨宗保帅气潇洒,英勇无畏还带着点男人的小坏。这样的杨宗保,不仅得到女中豪杰穆桂英的一见钟情,大宋公主赵书颖也是对其芳心暗许。二人为他,针锋相对,甚至还“大打出手”。

  戏里遭遇“两女争夫”,戏外罗晋也是备受追捧。自《穆桂英》播出以后,罗晋张弛有度的表演也获得观众和业内的认可,人气急升,不仅片约不断,也成为众多时尚活动和颁奖礼的座上宾。

  罗晋选择角色看眼缘 不刻意求突破

  罗晋饰演的“杨宗保”较之于他之前的银屏形象,可谓是个极大的突破。没有了《美人心计》里刘盈的痴情悲戚,也没有了《新三国》里刘协的郁郁寡欢,杨宗保拥有着罗氏特有的热血与直率。对于剧本和角色上的选择,罗晋坦言,自己是个很随性的人,很多时候都是跟着感觉走。选择角色也不太会局限在什么题材,像杨宗保也是,觉得喜欢就带着最大的热情去完成他。

  近日,罗晋正在北京拍摄新戏《爱的相对论》,剧中饰演面对家庭、婚姻和事业等多重考验期的八零后原野。对于这个角色罗晋表示,接到这个剧本感觉和“原野”很投缘,他虽然出生在富裕之家,但是他和很多同龄人一样面对家庭婚姻的矛盾、事业遭遇瓶颈等问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方要求日方立即释放14位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