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乐家》卫视热播 李玥为角色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9:17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张国强《顾乐家》剧照 李玥、张国强《顾乐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剧《一触即发》已在北京、云南卫视落幕,而同样由李玥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顾乐家的幸福生活》则接档登陆江西卫视热播。剧中,李玥饰演的沈璐在顾立伟(张国强(微博)饰演)刚刚离婚之后与其闪婚,被不少观众误认为是“第三者”。对此,李玥大为沈璐叫屈。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以中年婚姻危机为视角,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妻在处理面对感情问题时的是与非,反思了家庭成员在生活中的责任感和对“幸福”的理解。其中,中年危机、闪婚等“流行”元素也让该剧再次聚焦当下,成为现代人婚姻家庭生活的警示教科书。随着沈璐与顾立伟的闪婚,剧情矛盾再度升级。被加上“第三者”“后妈”等标签的李玥也成为众多观众热议的焦点。

  众所周知,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所谓的“小三”一向都是传统道德的对立面,也受到大众的摒弃和不容。剧中,“沈璐”在“顾立伟”刚刚离婚后与其邂逅、闪婚,原本憧憬和期待幸福生活的沈璐,却并没有走上自己所期待的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反而是遭遇了一系列的误解和不容。如剧中顾立伟的女儿就跑到沈璐单位称其“小三儿”。 在加上婆婆的无法承认、公公的客气疏离以及顾立伟上段婚姻残存的阴影和与前妻之间纠缠不清的复杂关系,都让沈璐在婚姻的理想与现实之前挣扎,疲惫不堪。

  对此,李玥也为自己饰演的沈璐大为叫屈。她表示,沈璐其实是被无端的卷进入这场婚姻战争中的,她不是第三者,只是个憧憬和渴望着幸福生活的单纯的女子。尽管她努力去做好一切,但仍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