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新3+7》9月开播 胡歌安以轩等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2: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打造的都市时尚系列剧《刷新3+7》9月1日起每周六晚9点15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日前《刷新3+7》的开播盛典在上海录制。拥有10个众星云集的精彩故事,《刷新3+7》的开播盛典同样众星云集,当天胡歌(微博)、安以轩(微博)、宣萱(微博)、秦昊(微博)、蒋劲夫(微博)、孙艺洲(微博)、扎西顿珠(微博)、马思纯等共8位明星齐聚一堂,共同经历了一场精彩的“刷新”历程。

  开播盛典:一起刷新“过去、现在、未来”

  《刷新3+7》这个剧名中,3意味着昨天、今天和明天三种时空状态;7是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而整台开播盛典,也紧扣剧名主题,同演员和观众一起来了一次“刷新”体验。因为需要两两一组,于是在戏里本就是搭档的胡歌和安以轩、秦昊和宣萱、扎西顿珠和马思纯理所当然组队成功,而蒋劲夫和孙艺洲则临时组成现场唯一一组男男组合。在全场的游戏和互动环节中,有一个贯穿始终的重要道具,叫做——“正能量杯”,它的旁边摆着各式饮料。在游戏中胜出的组合有权往里添一种饮料,而所有环节结束之后,得分最低的组合,就必须喝下这一杯大家调制的“彩虹饮料”。最后究竟是谁成为这位幸运儿,8月25日晚见分晓!

  值得一提的是,在来到现场的观众中,有多位是参与了先前由《刷新3+7》主办的“刷新生活分享会”活动的网友。那一次征集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在众多参与者中,甄选出50位对着镜头讲出自己所经历过的一次“刷新”故事。而这些故事,最终被剪进了《刷新3+7》的片尾,普通人的故事也成为了剧集的一部分。

  多面胡歌:首度尝试编剧,现场演唱片尾曲

  作为唐人电影的当红小生,在《刷新3+7》中胡歌的身份非常多元。除了主演《说好我们的店》和《喜宴》两个单元外,他还客串了两个故事。此外,更是初次尝试编剧,作品命名为《城市之光》。若不是档期太满,实在分身乏术,胡歌原本的计划是自编自导《城市之光》,以完成多年导演夙愿。算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胡歌在主演之外还首度担当了总监制,他的多面发展计划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出现在《刷新3+7》开播盛典上的他,前一天刚做完电影《华丽之后》的全国巡回宣传。但是在胡歌脸上完全看不到一点疲惫,反而充满兴奋之情。胡歌说:“从我自己的规划来看,在我演偶像剧阶段,觉得自己很幸运,在年轻的时候可以出演很受欢迎的古装偶像剧,并受到观众认可。但之后我可能会慢慢转型,对接演的作品的类型有所选择。”可见《刷新3+7》便是他所说的选择和改变吧!

  当天,胡歌还在盛典现场演唱了《刷新3+7》的片尾曲《一篇故事》,委婉动听的曲调,感性动人的歌词,让现场所有人听得如痴如醉,相信这首歌也将随着《刷新3+7》的热播被大家所喜欢。

  纳米剧场:电影班底打造的新概念影视剧

  唐人电影“纳米剧场”取自英文“NANO MOVIE”,即小巧精致之意,旨在打破时下流行的“微电影”概念,扭转“微电影”即“广告定制剧”的思维定势,用电影班底,精彩故事,与电视播出平台紧密结合。比电影短小,比电视剧精致,创造出更贴合年轻人欣赏趣味的一种影视剧形式。

  此番首个“纳米剧场”《刷新3+7》共有10个故事组成,每个故事单独成章,共分10集。“刷新”是一次心灵的重新启程,而3则意味着昨天、今天和明天三种时空状态;7是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刷新3+7》的10个故事均着眼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改变,围绕“改变”、“色彩”、“刷新生活”等关键词展开,旨在传递乐观向上的人生正能量。

  这10个故事的男女主角,集合了范晓萱(微博)、胡歌、安以轩、秦昊、宣萱、刘心悠(微博)、肖央、范植伟、曾恺玹、孙艺洲、王柏杰、郭晓婷(微博)、扎西顿珠、马思纯、杨洋(微博)、林园(微博)、吕聿来、叶青(微博)、蒋劲夫、徐溢等众多明星,可谓星光璀璨。

  同时,制作班底十足“电影范”,包括香港知名编剧、杜琪峰团队核心成员游达志;摄影师中则有关锦鹏(微博)的御用搭档罗冬,周星驰《少林足球》的摄影关柏煊等。

  唐人电影倾力打造“纳米剧场”,总裁蔡艺侬(微博)女士表示,“纳米剧场”的启动标志着唐人开拓新市场,尝试新内容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拿出百分百诚意,立足都市,关照现实,传递积极友善的人生正能量,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好作品!”(尤优)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