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经纪人助阵《清唱团》新版小虎队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金牌经纪人助阵《清唱团》新版小虎队诞生国际大师voca people来袭
金牌经纪人助阵《清唱团》新版小虎队诞生七大金牌经纪人制作人清唱团大合照
金牌经纪人助阵《清唱团》新版小虎队诞生英皇金牌经纪人 霍汶希
金牌经纪人助阵《清唱团》新版小虎队诞生宋文善 杜华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清唱团》,将在本周六晚10:30播出6进5全国总决赛。继之前的超豪华明星阵容方大同(微博)、薛凯琪(微博)、邓紫棋(微博)、信、费玉清等明星亮相助阵之后,5强赛又邀请了超级金牌音乐制作人及经纪人团队登场――香港英皇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小虎队之父宋文善(微博),最帅男经纪Andy哥、小胖老师袁惟仁(微博)、以及有台湾流行教母之称的黄韵玲(微博)等多位大牌经纪人以及10位微博红人来共同见证全国5强。

  看点一:小虎队之父宋文善选定小虎队接班人

  当晚,人声失控以一曲《朱丽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博得了小虎队之父宋文善的青睐。宋文善更是在现场钦点他们为小虎队的接班人,说是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当年小虎队的影子。更表示如若人声失控未能顺利晋级,将全部接收。此言一出,现场为之振奋。如此被看好的人声失控又是否晋级了呢?

  看点二:谷峰调侃黄伟文,大赞自由人组合“敲好”

  大热组合自由人当晚以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天竺少女》惊艳亮相,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以及评委们的心。谷峰更是在现场搞笑点评,模仿黄伟文经典的口吻大赞自由人的表演“敲好”引得现场观众及嘉宾笑声不断。那么,自由人组合最终是否能顺利进入全国5强?

  看点三:国际顶级元音大师参与评审

  在全国5强赛上,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以色列顶级元音组合Voca People空降清唱团的舞台,为所有人奉上的精彩演出,他们以无以伦比的默契配上丰富生动的表情和动作,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奇妙的视听盛宴。更是揭晓了第一个直接晋级全国5强的组合,到底谁将最终步入全国5强呢?谁又将遗憾离开《清唱团》的舞台?更多的精彩看点,请锁定8月18日晚10:30《清唱团》,全国5强等着你。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