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乐家》卫视热播 李玥婚后步步惊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顾乐家》向往美好爱情 李玥《顾乐家》向往美好爱情
李玥无端陷入情感纷争 李玥无端陷入情感纷争

  新浪娱乐讯 李波加盟完美世界后的首部情感大剧《顾乐家的幸福生活》(原名:情感战争)目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曾取得颇高收视率。剧中,演员李玥与张国强(微博)饰演一对半路夫妻,看似幸福甜蜜的婚姻背后,李玥着实走的“步步惊心”。

  “沈璐”敢爱敢恨跌入婚姻围墙

  剧中,李玥饰演个性格泼辣直爽的率性小女人“沈璐”,对待感情真挚,对于认定的幸福勇敢追求,颇符合现代都市女性敢爱敢恨又可爱迷人的形象气质。她与剧中张国强所扮演的“顾立伟”因缘际会,误打误撞地相识,并被其身上所具有的那种踏实顾家、有情有义的性格所吸引,带着一种对家庭温暖的渴望,毅然嫁给“顾立伟”。

  二婚媳妇不易做 李玥步履维艰

  然而这段自己义无反顾的闪婚,得来的不是渴望的幸福美满,而是公婆的不为认可,继女的百般刁难,与丈夫的不理解。同时不断面对丈夫第一段婚姻所弥散开来的阴影,婚后的生活,李玥可谓挑战重重,步步惊心。 

  在剧中“沈璐”一度被误认为是破坏家庭的“第三者”,而饰演者李玥则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角色鸣不平:“沈璐是无端被卷入这场感情战争中的一个局外者,他们的出发点从来都是不对等的,以至于为爱施心计,背弃自己的真心,这都是为了爱,‘沈璐’真的爱了才会疲惫不堪。”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