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盘镇警事》曝片花 张嘉译展现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2:34  新浪娱乐微博
《营盘镇警事》张嘉译王海燕搭档 《营盘镇警事》张嘉译王海燕搭档
《营盘镇警事》剧照 《营盘镇警事》剧照
《营盘镇警事》张嘉译展现魅力 《营盘镇警事》张嘉译展现魅力
《营盘镇警事》将登央一 《营盘镇警事》将登央一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的《营盘镇警事》,再现了一位派出所长真心为人民付出的动人事迹。该剧由马进(微博)执导,张嘉译领衔主演,王海燕(微博)、丁海峰(微博)、王笛、郭京飞、王全有、张喜前等加盟。近日,该剧曝光了部分精彩片花,张嘉译饰演的“迷人大叔”也迅速成为热议话题。

视频:《营盘镇警事》曝片花 张嘉译展魅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营盘镇警事》精彩片花曝光

  近日,《营盘镇警事》片花在网上一经推出便引发热议。该剧最大的亮点在于真实、真切,张嘉译倾情演绎的派出所长范党育的形象在一桩桩一件件平凡的事件中越发生动。片花一开始,两村村民为了灌溉阀门产生矛盾,两村械斗的场面一触即发,张嘉译饰演的范党育闻讯赶到,苦口婆心两边劝慰方化险为夷。而面对穷凶极恶的罪犯,范党育也是毫不手软,抽丝剥茧分析案情,一马当先抓捕嫌犯,范党育总是身先士卒。除了面对张家晒衣李家偷鸡等等生活琐事,范党育还要面对来自同事、刑警队长赵光明的不解,及时引领新来的年轻干警熟悉工作,增长经验,还要化解家庭内部的种种问题。但是该剧不仅限于此,而是多处刻画他对警察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使得人物形象更为鲜明、立体。片花中,范党育认为警察不应该和人民有界限,“穿上制服依然是老百姓”。同时要严于律己,他说“警察这个职业就是一脚门里,一脚门外,这门就是监狱的门,咱离监狱门很近,你稍不留神,咱就得滑进去”,经典睿智的台词,让观众印象深刻。有网友表示,人物塑造是剧中最大亮点,平凡警察每每有不凡之举,让人心生敬畏。

  张嘉译塑造迷人大叔给观众惊喜

  张嘉译此番饰演一位派出所所长,贴近生活的真实演出使他塑造的这个中年大叔散发着迷人魅力。范党育的迷人体现在他多重角色的自如转换中。他是同事眼中的好警察,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儿子眼中的好父亲。剧中的范党育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处理繁杂事务游刃有余,深受下属和乡亲们的爱戴。而工作之外的家庭生活中,范党育也是细心体贴家人,不时给家人传递乐观向上的因素。孩子对他有很多不解,范党育还不忘自嘲。生活与工作中的范党育总是开朗乐观,每每爆出幽默而发人深省的语句。这样一位既有侠肝义胆,又有生活品位的大叔,使人感到可亲可敬可爱。

  相比起以前塑造的或英雄虎胆、或穷困潦倒、或成熟性感,多少和真实生活有点距离的角色,《营盘镇警事》中张嘉译接地气出演这位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民警察,可以说,尽职尽责的他用生命书写了“为人民服务”五个字。但是这个人物并不脱离生活。有网友表示,张嘉译这次虽然饰演的是一位小人物,但依旧有魅力。(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