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创谍战高收视引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创谍战高收视引网友热议姜宏波、梓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目前正在全国各个地面频道多轮播出,均获得较高收视率。本剧以一份致命名单的丢失为主线,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一场相互猜疑彼此立场身份的故事再掀谍战潮,引来网友众多热议。

  刘钧姜宏波联袂出演地下党夫妻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由著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倾力合作,刘小锋、刘钧、姜宏波领衔主演,汇集了梓晓、朱子岩、张大静(微博)、单阳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实力演员刘钧与气场女王姜宏波在剧中首度联袂出演一对历经磨难的地下党夫妻。实力演员刘钧饰演林天宇是司令部情报处处长,但真实身份是地下党高级特工“南山”,温文儒雅,个性成熟,深通官场之道,早年曾因不得已的苦衷和前妻陈洁分开。气场女王姜宏波饰演陈洁是北原地下党组织的重要成员,看似温柔娴静,实则内心刚烈,心细如尘,积累了丰富的斗争经验,善于应变。

  梓晓首次出演地下女党员

  在剧中,演员梓晓首次扮演地下党员林雪是陈洁和林天宇上大学三年级的女儿,热情活泼,形式冲动,对革命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在她的眼里闹革命是时尚,自己的父亲则是忘恩负义,无恶不作的国民党军官。由于她的不谙世事,惹来不少祸端,最大的代价就是母亲的死亡,让她陷入自责痛苦中,也开始自我反思并在复杂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甚至有深陷剧情中的剧迷表示,“林雪太天真了,太容易受骗了,不该信的她信了,该信的她却不信,太让人着急了,也确实难为了饰演林雪的演员梓晓了。”

  据悉,《致命名单》是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密使》之后的又一谍战力作。延承收视冠军《密使》“高智商、高实力、高品质”的优势,一开播就创下高收视的不俗成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热议:“同学”不再是朋友而是资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