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保卫战》透露虐心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亲情保卫战》透露虐心剧情《亲情保卫战》透露虐心剧情
《亲情保卫战》透露虐心剧情陈意涵“被虐”引热议
《亲情保卫战》透露虐心剧情网友做好被虐准备

  新浪娱乐讯 “看到这样的真真,真心心疼啊!”日前正式杀青的家庭情感偶像剧《亲情保卫战》接连曝光的剧照,引发了网友的感慨。该剧以时装界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明朗少女的成功故事,剧中台湾人气偶像陈意涵(微博)饰演遭遇坎坷却开朗坚韧的少女真真,虽未开播却已深得网友喜爱,特别是她的“悲惨”遭遇,令网友齐呼“太虐心”。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受虐”

  《亲情保卫战》由建新集团、天津市凯旋王国(微博)主题公园及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个父母与子女之间、兄弟姐妹之间血脉相连的真情故事。陈意涵本色出演一个“明朗成功少女”瑞真真,她外表娇小而不失坚忍,明眸顾盼间透出清纯。真真从小就肩负起家庭生活重任,却从不放弃服装设计师的梦想,在仿牌横行的街头为出售自己的服装而疲于吆喝。不幸的是,贫穷的真真发现自己得了白血病,存活的唯一希望只能是寄托于那个消失于人海中的亲生父亲了。一场寻找亲情与生命希望的“保卫战”开始了。

  出身的贫苦、身世的不清、病魔的缠身、梦想的遥远,陈意涵在《亲情保卫战》中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困难,这个简单的女孩也从最开始的开朗爽快逐渐走向成熟。“我们这部剧的基调也是如此,刚开始的时候轻松明快,还带点搞笑幽默,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比较凝重,也会更加感人。”制片人马建伟介绍。

  网友:做好被虐准备

  近段时间,微博和新闻报道都陆续曝光了不少陈意涵的剧照,其中还有躺在病床上的“病号照”,苍白的脸色,哭泣的眼泪,沉痛的表情,令粉丝大呼“虐心”、“受不了”。名为“發牌叽尾酒”的粉丝微博留言:“真真每次都眼含泪花,心疼,super真加油!”与陈意涵以往的角色比起来,真真虽然也是个性格开朗爽快的女孩,但是她的遭遇却是最令人心疼的,粉丝集体表示,已经做好开播后被虐的准备。

  说到角色的虐心,陈意涵表示剧中哭戏还挺多的,“前面笑得多点,后面就比较悲伤了,受了蛮多苦,但真真还是很坚强。其实人的性格是多面的,真真跟我一样,表现出来的常常是开朗乐观,可也有安静、脆弱的一面。”

  马建伟说:“《亲情保卫战》还没有开播,网友就能感受‘虐心’,证明真真这个人物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其实虐心不是目的,感动才是我们的目标,真真是个励志的典型。”(JH)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