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走出硝烟的女人》演绎感情戏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演技获褒赞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演技获褒赞

  新浪娱乐讯 由兄弟时代影视、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赵浚凯执导,于震(微博)、颜丙燕(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走出硝烟的女人》正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全国首轮火热播出。《走出硝烟的女人》被称为女子版《亮剑》,剧中于震饰演的护花绿叶猛虎营营长郑强在一众女兵中分外抢眼。

  《走出硝烟的女人》热播 情节曲折让人揪心

  《走出硝烟的女人》根据姜安畅销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讲述一只特殊娘子军在战火硝烟中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胜利转移的故事。剧中塑造了十二位性格鲜明的女性形象,她们中既有勇猛无畏,百发百中的神枪手陈大蔓,也有鬼点子多多,机灵聪慧的吴娘娘。其中,因为娘子军中有多个孕妇,一路上的行进过程就变得分外艰险。在被国军包围之时,女兵水莲难产,眼见性命微垂,陈大蔓想出用驴拉人的土法子,看着水莲留下的一路鲜血,众娘子军无不为之担忧。还有在两军对峙时,毫无战斗力的娘子军处境堪危,军医徐松利用战争法保护孕妇的条款令娘子军转危为安。而为了给新生儿寻找吃食,郑强则以身犯险不幸被抓。剧中人物多变的命运与曲折的情节,让观众直言很揪心。

  感情戏自然动作戏利落 于震演技获赞

  剧中,被赞誉为“收视之王”的于震饰演猛虎营营张郑强。从《中国兄弟连》、《密使》、《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一路走来,于震已成为荧幕上的绝对主角英雄。谈及此次在《走出硝烟中的女人》中的“配角”经历,于震坦言因为剧本打动了自己。而且,虽然剧中的戏份有限,但挑战却无限。作为护花绿叶,郑强要时刻冲在前线,这就需要大量的动作戏,而剧中,郑强与陈大蔓、郭小凤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都有复杂的感情戏。凭借扎实的演技,于震塑造的猛虎营营长郑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情戏自然,动作戏利落,于震的演技获得了盛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