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刀影》戏份杀青 敬业精神获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云翔饰演彭天戈 高云翔饰演彭天戈
高云翔《刀影》剧照 高云翔《刀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微博)、申军谊、刘言语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刀影》正在横店热拍。据悉,该剧历经3个月的拍摄,高云翔所饰演的国民党军医彭天戈的戏份终于杀青,紧张的拍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

  剧中,高云翔扮演的男主角彭天戈原是国民党的军医,面对父亲叛国事实时的震惊,挚爱离去时的心痛,被昔日同僚好友追杀时的落寞,为了调查父亲的“叛变”事件,投身于旧上海的帮派之争,阴差阳错之间变成了惩恶扬善的杀手,为此经常与敌人交手,其飞刀绝技,更是让敌人闻刀色变。在《刀影》拍摄过程中,高云翔敬业拍戏,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反复琢磨和推敲希望能完美的完成每一个镜头,为的是给观众呈现出一个经典鲜活的人物形象,希望自己所饰演的彭天戈在镜头前每一次的出现,都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抗战戏当然免不了一番摸、爬、滚、打,一天下来无论体能多好的人,也难免会疲惫,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收工,第二天拍摄现场高云翔也绝不迟到。高云翔的敬业精神着实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十分赞赏。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