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北京青年》自我颠覆演绎叛逆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辞掉工作当服务员 李晨辞掉工作当服务员
李晨摆脱束缚 李晨摆脱束缚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晨(微博)领衔主演,赵宝刚、王迎执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北京青年》自8月16日登陆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首播起,以极高的话题度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北京青年》开播三天,李晨饰演的何东因“重走青春路”的想法与马苏(微博)饰演的权筝悔婚后,又毅然辞掉了公务员的工作,一直以来习惯依赖父母安排的李晨终于上演“牛奶男”的叛逆。

  李晨最早觉醒 演绎“叛逆牛奶男”

  此前,李晨在影视剧作品中塑造了很多威严成熟的形象,比如《风和日丽》的刘世军等,而从《北京青年》已播出的剧情来看,李晨饰演的何东在剧中起初是一个“牛奶男”,像大多数“北京青年”一样,他的很多事情依赖于父母的安排。剧中,导演将这点幽默化地处理成为当李晨感到焦虑时,就拿起一盒牛奶边喝边沉思,剧中马苏则直言“你压根就没断奶”。

  但在近日的剧情里,大哥李晨作为何家兄弟的精神领袖最早觉醒,正在努力摆脱“牛奶男”带给他的束缚,如同他在剧中的台词,“我从小到大被你们安排了所有的事情,我只是想证明一下我自己能行”。虽然,剧中李晨在餐厅做服务员时,被客人刁难,还在送菜时烫伤了手,有点像个“受气包”,但正因他的叛逆,才让何家兄弟渐渐有了“重走青春”的觉醒。

  拍《北京青年》收获大 李晨称赵导“过来人”

  赵宝刚导演曾在发布会上说,《北京青年》不仅是拍给年轻人看的,年轻人的家长也应该看看,他们应该鼓励年轻人去做“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一直以来,李晨很佩服赵导对年轻人想法的观察和引导,在一次访谈上,李晨称赵导为“过来人”。这位“过来人”对李晨的鼓励和指导也在《北京青年》的拍摄期间渐渐发酵。

  有媒体报道称,李晨被赵宝刚选为《北京青年》男一号何东,是因为赵宝刚看到李晨骨子里一直企图释放的叛逆劲儿。在《北京青年》拍摄期间,赵宝刚导演将李晨骨子里的叛逆因子扩大,常常与李晨交流年轻人和“过来人”的想法。据《北京青年》演员透露,赵导喜欢在拍戏之余给演员“讲故事”,将他丰富的人生阅历讲述给年轻演员。李晨曾在发布会上说,拍摄赵导《北京青年》后的最大收获就是真的去做“曾经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去了。

  据悉,李晨在拍摄完《北京青年》后就报名参加了今年的新疆环塔拉力赛,并且在网上发起了“敢不敢”征集活动,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去做“想做的事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