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乐家》剧情逆转 李玥演沈璐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张国强《顾乐家》饰演半路夫妻 李玥、张国强《顾乐家》饰演半路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出品,李波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顾乐家的幸福生活》眼下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内地青年演员李玥在剧中饰演顾立伟(张国强(微博)饰)的第二任妻子沈璐。剧中的沈璐不仅当起年轻后母,还时常遭人误解。

  近几年,李玥凭借《最后的99天》《中国远征军》《一触即发》等一部部硬作品在荧屏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此次在《顾乐家的幸福生活》中,李玥扮演的沈璐是顾立伟的第二任妻子。顾立伟与叶杏离婚后迅速与沈璐闪婚,因此在不少人的眼里,李玥仿佛成为了第三者。然而一向憧憬着幸福生活的李玥,不仅不畏流言勇敢追求幸福,还表现出了80后女孩的豁达和大度。她不仅要面对张国强前妻的情感纠葛,还要备受其女儿张子枫的白眼以及一切世俗的眼光。

  随着剧情的发展,李玥饰演的沈璐逐渐从被人质疑,被“第三者”转变为叫人钦佩。一个年轻女孩在一个再婚家庭的默默承受,一个人对于幸福生活的憧憬和执着都叫人感动不已。尽管因内心的不平衡致使其走向一条歧路,但最终本性善良的沈璐被爱感化,以大爱释怀了这段委屈的婚姻。不少观众表示,“沈璐这个角色非常的贴合实际,很生活化。她也是一个被生活玩弄的人,就好比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但她敢爱敢恨,也传递了很多的正能量。”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