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陈意涵《小时代》Q版海报献七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乔任梁陈意涵《小时代》Q版海报 乔任梁陈意涵《小时代》Q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瞿友宁(微博)执导,乔任梁(微博)、何润东(微博)、陈意涵(微博)、陈匡怡、江铠同(微博)、李易峰(微博)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小时代》目前正在沪紧张拍摄,乔任梁挑梁出演,与陈意涵演绎了一场纯美的“上海之恋”。

  《小时代》改编自郭敬明(微博)畅销小说,以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几位刚踏出校门的“职场新鲜人”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一部当下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被誉为郭敬明笔下的“欲望都市”。 男主角“崇光”(乔任梁饰)是一名偶像派畅销小说作家,因身患绝症而开始了自暴自弃的颓废生活,直到杂志社助理“林萧”(陈意涵饰)的出现,在她爱的鼓励与支持下重新正视自己,并愿意为其做存活率仅15%的手术,最终两人能否牵手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由于小说的深厚群众基础和众多实力派偶像艺人加盟,使该剧还未播出就已经人气冲天,临近七夕,有粉丝根据乔任梁与陈意涵的热吻剧照自制了Q版海报为《小时代》做宣传,一经微博推出便引来疯狂转发,令众多网友大赞甜蜜可爱萌到爆。在这张Q版漫画中,乔任梁与陈意涵含情脉脉凝视对方并热情相拥,相当俏皮可爱,甜蜜指数爆棚,堪称最浪漫的七夕之吻,这也足以表达了网友对“崇光”与“林萧”之间的爱情能美好圆满的愿望。工作人员看过漫画后纷纷表示:“真的很感谢粉丝们这么支持《小时代》,他们的创作让我们惊讶也让激励我们做得更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