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祠堂》一真高明上演悲情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明剧照 高明剧照
一真剧照 一真剧照

  新领域新浪 阎建钢(微博)执导,林心如(微博)、潘虹、高明、赵亮、王雨(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于7月30日登陆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的历史人文大戏《大祠堂》,即将于今日(8月20日)迎来大结局,剧中人物的命运将全部揭晓。高明饰演后谢家族掌门人三爷与一真饰演的三爷次子谢格常都将以悲情的方式为这段带血带泪的平民史诗画上句号。

  剧中,三爷是后谢家族的掌门人,由于当年和前谢大奶奶的隐秘私情,不得已将谢氏祠堂掌祠人的位置让给了前谢秀才谢格文,引发了前后两谢多年来为争夺掌祠权的争斗。极为看重家族荣誉,教导后人励精图治,奋发向上,毕生目标就是要统领后谢超过前谢,但在国家、宗族的危急关头,总能放下宿怨,以大义和谢氏家族利益为重。一真演绎的三爷次子谢格常,性情刚烈,简单冲动,视后谢家族荣誉如生命,最大的愿望就是夺回掌祠权,为后谢正名。今晚,谢格常将大闹剃发场,头撞石碑,血溅发场,悲情气氛将达到最高值。近年来,一真在《雪豹》、《中国地(微博)》等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被观众熟知。今晚,《大祠堂》收官,很多观众表示一真饰演的谢格常虽然有点“腹黑男”的感觉,但是个有血性的男子汉,也是对传统家族观念最忠诚的守卫者,是“大时代,小人物”的杰出代表。

  《大祠堂》经过一个月在新疆卫视热播,很多观众都对正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开始关注电视所具有的文化属性。阎建钢导演曾说,“我一直在关注生命主题,无论是生命个体还是生命群体。我喜欢正剧,也喜欢悲剧性的题材。”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