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断狄仁杰》再次袭来 李羲儿重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8:5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妃李羲儿《神探狄仁杰》 王妃李羲儿《神探狄仁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神断狄仁杰》在电视卫视再次轮番上映,收视率依旧一路攀高,而该片在网上的点播率也是飙升不断,再次引发了收视热潮,其中饰演娜鲁王妃的李羲儿更是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该剧是热播剧《神探狄仁杰》的第四部,由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当时前三部的收视情况就非常喜人,作为《神探狄仁杰》后续篇的《神断狄仁杰》更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不管是从剧情还是演员阵容来说都是当下难得出现的好作品。尤其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由李羲儿饰演的娜鲁王妃,这个角色集美丽、坚韧、痴情于一身,让人喜爱犹怜,而李羲儿对角色的诠释又十分到位,把女人的个人与国家的爱恨情仇交错的复杂心理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别样的感觉。

  此外,李羲儿目前一直都在剧组拍摄新剧,对于这次《神断狄仁杰》再次上演,让不少喜爱她的粉丝饱足了眼球,李羲儿也表示到当时在拍摄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悬疑情节很能抓人,娜鲁王妃这个角色蕴含的家国情仇情节更有看头。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