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影》横店杀青 再现上海滩抗日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刀影》张铁林剧照 《刀影》张铁林剧照
高云翔、吕夏剧照 高云翔、吕夏剧照
高云翔、杨昇剧照 高云翔、杨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云南云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日传奇大戏《刀影》目前已于横店杀青,该剧由《雪豹》、《火流星》的著名导演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微博)、吕夏(微博)、张铁林、申军谊、吕行(微博)、战菁一(微博)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预计明年登陆卫视播出。

  陈浩威圆梦抗日动作三部曲

  两年前《雪豹》横空出世,以极富有感染力的铺陈和崭新视角再现了一个抗日英雄,被评为继《亮剑》以后最成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今年《火流星》又以震撼的战争戏和紧张的节奏而成为热播抗日传奇剧。作为抗日动作传奇三部曲的终结篇《刀影》,以充满悬念的情节和极具冲击力的打斗场面,圆满完成了导演陈浩威的三部曲计划。

  高云翔高调秀恩爱 盼杀青与董璇(微博)补过生日

  主演高云翔在剧中饰演一名武功高强,至情至义的杀手,拍摄时他不仅亲自跑众多炸点,还大秀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及其敬业。由于高强度高密度的紧张拍摄和横店的高温不下,让主演高云翔和董璇这一对小夫妻饱尝了相思之苦,只有在微博上时时传递爱意和关心。前日,恰逢高云翔的生日但却依旧要在剧组开工,忙碌的董璇也没能陪伴高云翔在其生日当天庆生,在剧组苦熬了两月的高云翔已急不可耐的盼杀青与董璇补过生日了。

  战菁一颠覆形象演敌特 迷途知返为爱赴死

  以《甄嬛传》中忠贞丫头流朱一角而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颠覆形象,饰演了一名超级女汉奸,日军特务柳沉雪。在剧中一个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恋人,一个是爱她愿意为她放弃一切的男人,而她又必须掩饰自己的身份,战菁一说这个角色演起来是异常纠结。但最终柳沉雪迷途知返,为救爱人身亡。

  张铁林亲自改剧本 主动“求死”讨红包

  在剧中张铁林饰演的高云翔的父亲彭振山,是一位不惜忍辱负重背负汉奸骂名战斗在特殊的战线上的卧底,最后身份暴露时被救回了中央苏区。但在拍摄中,张铁林主动提出,背负如此骂名的英雄,慷慨赴死才是对他的信仰情感的最好升华。最终这个人物由被救走脱险变成中枪而死,慷慨就义,全剧也被带到了一个高潮,导演连连称赞,剧本改的好。这边刚拍完,那边张铁林就讨起了红包,原来在剧中有条不成文的“潜规则”,在剧中饰演死人的演员将额外获得一个红包,虽然张铁林主动要求更改的剧本,虽然是明星大腕,但红包的待遇和其他人一样——十块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经纪人否认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