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人物命运充满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人物命运充满悬念《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小锋、刘钧、姜宏波领衔主演,汇集了梓晓、储智博(微博)、朱子岩、孟蔚、张大静(微博)、单阳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大型悬疑谍战戏《致命名单》,日前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火热播出。本剧一经播出就引起极大反响,取得了较高收视率,跌宕起伏的剧情及充满悬念的事件,都引起观众对剧中人物命运的极大关切。

  悬疑谍战剧《致命名单》由著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联合执导,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的是国共合作彻底破裂之后,中华大地再次陷入血雨腥风的战争之中。中共陕北根据地收到北原市一份紧急情报,潜伏者“南山”准备截取国民党情报站一份名单。这份非同寻常的名单,蕴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为此国共双方情报机构围绕这份致命名单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杀。

  刘钧、姜宏波演绎苦命鸳鸯

  在剧中,著名演员刘钧、姜宏波首度联袂出演一对历经磨难的夫妻,为掩护“南山”身份而假离婚,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共同为地下党组织提供情报。此次,硬汉刘钧饰演多年潜伏在敌人内部代号“南山”的地下共产党员,表面身份是北原国民党警备司令部情报处处长,时时刻刻寻找机会解救狱中的妻子。实力演员姜宏波饰演地下党员陈洁,同时也是地下党和“南山”的唯一联络人,因受叛徒出卖而被捕,在狱中机智藏好情报,并利用保密局的内部矛盾挑拨离间,瓦解敌人的阴谋。两人在水深火热的敌我斗争中,倾情演绎了一对苦命鸳鸯,一出场就让观众为其命运揪心。

  “千面小生”刘小锋饰演大反派

  千面小生刘小锋饰演大反派许文顺是北原市保密局情报站的副站长,此人表面英俊潇洒,能言善辩,实则道貌岸然,阴险狡诈。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被国民党情报高层安插的一个“暗棋”,以“假南山”的身份接近青年女学生林雪,并接应共产党特使“海螺”,最终反潜入共产党内部。然而,国民党内部错综复杂的政治斗争,以及中共地下党人的睿智机敏让他的反潜之路举步维艰,屡屡受挫,让观众大呼过瘾。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凭借精彩跌宕的剧情,剧中充满悬念的人物命运,收视率一路走高,有望再掀谍战收视高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