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保卫战》童话筑梦 陈意涵获封超级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亲情保卫战》童话筑梦陈意涵获封超级真《亲情保卫战》童话筑梦
《亲情保卫战》童话筑梦陈意涵获封超级真“灰姑娘”逆袭成“公主”
《亲情保卫战》童话筑梦陈意涵获封超级真陈意涵获封“超级真”

  新浪娱乐讯 由陈意涵(微博)、千正明(微博)、汤镇宗、于小慧、牟星、王钧赫、博弘、沈航等中韩明星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偶像剧《亲情保卫战》以炫彩的演员阵容、时尚的流行元素、接地气的励志色彩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剧虽然刚刚杀青,尚未开播,陈意涵饰演的“明朗成功少女”真真却已深入人心,她跨越阶层、地位的距离,收获事业、爱情、亲情的甜蜜,被网友称为“超级真”。

  差异化路线  “灰姑娘”逆袭成“公主”

  家庭情感偶像剧《亲情保卫战》由建新集团、天津市凯旋王国(微博)主题公园及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出“灰姑娘”经过努力奋斗,最终蜕变成“白公主”的故事。《亲情保卫战》融合当下流行的家庭情感和青春偶像两大题材,在家庭情感剧中添加偶像、时尚、浪漫、流行(服饰、音乐等)的元素,在青春偶像剧中添加励志、亲情和家庭伦理的情感元素,打造出全新的“亲情保卫战”。青春偶像方面,该剧请来了韩国编剧、导演来进行创作,家庭情感方面则由国内多名资深编剧进行润色加工,还有国际知名品牌的赞助加盟保证该剧时尚感。

  剧中,陈意涵饰演的瑞真真是一名外表娇小而不失坚忍的“明朗少女”,父亲酗酒,母亲柔弱,她肩负着家庭的重担,但她乐观开朗,笑对人生。她从小热爱服装设计,没有条件上设计学校就自学成才,最后遇到了自己的伯乐。感情方面的“贫富差距”也没有吓倒“强大”的真真。不是一个阶层,不要紧;品味不一样,不要紧;老妈不允许,不要紧,真真将在剧中以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情人同心,其利断金”。

  现实关照  “超级真”代表追梦力量

  怀揣梦想并为梦想拼搏的真真感动和振奋了很多网友,《亲情保卫战》尚未开播即引发一场“真真热”,从剧照、微博介绍、新闻报道中,网友一致感受到了“真真力量”,并称其为“超级真”。但也有网友对剧情提出质疑,认为这种老套的灰姑娘把戏已经引不起观众兴趣,“太过偶像,不现实,无权无势无钱的小女孩一夜之间变公主,谁信?”。也有网友力挺说道:“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故事很多人觉得老套,那是因为我们都已经失去了相信童话的能力,已经被现实的世界磨去了棱角,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我们不妨把真真看做理想中的自己,给自己一个做梦的机会,并重拾追梦的动力。”

  “我们采取了‘差异化’的路线,把一个灰姑娘放在一对高富帅和白富美中间,最终这个灰姑娘战胜了白富美,取得了事业、爱情、亲情的三成功。”制片人马建伟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弱者自我意淫,童话啊什么的,实际上真真是个强者,心灵上、精神上的强者,她能够影响并带动身边的人,坏人都自动地站到了她这一边,这是很伟大的力量。”(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