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奖部分评选结果揭晓 龙年春晚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6: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昨日,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新闻发布会举行,部分奖项揭晓,龙年春晚获得最佳电视文艺奖,哈文(微博)微博表示会去现场领奖。

  昨日,金鹰奖发布会公布了除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以外的其他奖项评选结果。据称,本届金鹰奖评选共收到全国各类参评电视作品806部,是参评作品最多的一届。

  组委会昨也公布了部分奖项,其中热播剧《中国地(微博)》、《永不磨灭的番号》、《悬崖》、《断刺》、《雪豹》、《甄嬛传》、《誓言今生》等20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而《中国1921》夺得了最佳电视剧桂冠。从电视剧评选结果中可以看到,本届金鹰奖似乎更青睐于年代剧。对此,组委会解释道,这是观众、中国视协会员、评委会评委三方评选的结果。

  另外,电视文艺节目奖项中,中央电视台《2012春节联欢晚会》拔得头筹,昨日春晚总导演哈文率先转发了这则获奖微博,并表示会去长沙领奖;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和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也获得优秀电视文艺节目奖。《2012春节联欢晚会》舞美陈岩也获得最佳文艺节目美术奖。

  据悉,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9月7日至9日在长沙举行。届时,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将揭晓,而晚会有望是汪涵和撒贝宁(微博)搭档主持。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