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刀影》杀青 廖京生暗战高云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廖京生剧照 廖京生剧照
廖京生高云翔剧照 廖京生高云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云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日传奇大戏《刀影》在横店顺利杀青。跌宕起伏的剧情,描述旧上海滩的腥风血雨,两大阵营的爱恨情仇。

  实力派演员廖京生(微博)在剧中饰演军统上海站站长陆伯成,负责刺探情报。虽位高权重,还是特务首领戴笠的亲信,但他为人正直,多次利用身份,保护爱国份子。

  廖京生饰演的军统高层陆伯成和高云翔(微博)饰演的杀手彭天戈本是一对冤家,随着剧情的发展,竟上演惊天逆转,冷血杀手与军统高层联合,共图抗日大业。起初,陆伯成误以为彭天戈的父亲叛国投敌,多次设计追杀他,与彭天戈势不两立。但一个偶然的机会,秘密保护日本金融家竹下的陆伯成被彭天戈追杀,刀戈相见之时,陆伯成说出竹下早已暗投军统,彭天戈也再无杀心。保护竹下顺利逃脱后,陆伯成帮助彭天戈恢复了身份,不再追杀他。两人的恩怨关系终于和解。拥有稳重气质和成熟个性的廖京生演绎起国民党军统站长可谓游刃有余。虽然不是身怀绝技的飞刀杀手,但他冷峻的眼神、硬朗的气质足以产生震慑对手的力量。

  据悉,本片已顺利杀青,《刀影》出鞘时刻,期待一场实力派演员与偶像小生的暗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