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台山抗日传奇》开拍 汤镇业演反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近日,由长城影视出品的《五台山抗日传奇之独立连》在诸暨开机,剧中主角也于近期进组拍摄。出品方透露,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微博)将坐镇该剧,饰演反一号柳生霸川一角。

  《五台山抗日传奇之独立连》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记下了一段奇特的战斗经历,是由僧众组成和尚连抗战的真实写照。柳生霸川则是其中日军军队的首领,全日刀法冠军。他话不多,但非常自信,手下高手如云。柳生霸川信奉武力征服中国,重点任务是在五台山地区剿灭国共军队,日本曾派出30名武艺(微博)高强的影子武士供他调遣,同时接到密令,盗取镇寺之宝华严血经。

  回顾这两年汤镇业拍摄的影视作品,我们不难发现,他的荧幕形象非常鲜明:气场强大,充满霸气。

  继2010年《宫》中诠释充满大爱的康熙皇帝后,汤镇业的演艺事业再度走上高峰,片约不断。2011年,他无论是在《施公案》中饰演城府极深但疼爱女儿的一代枭雄或是《风云之十里洋场》中驰骋疆场的大将军,都令人感到非常能"镇得住场面"。而在今年与小沈阳(微博)姚笛(微博)合作的《战国小兵》中饰演的安乐侯,更是雍容华贵,霸气十足,六月份杀青的《嫁入豪门》中他饰演豪门大老爷,带领佘诗曼(微博)、江祖平、钱泳辰演绎豪门恩怨情仇。有这么多成功的荧幕形象和如此统一的风格,相信此次《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和尚连》中饰演的日本军官首领柳生霸川必将让观众有所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