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影》杀青 赵梓博高云翔飙戏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赵梓博《刀影》剧照 赵梓博《刀影》剧照
赵梓博 赵梓博

  新浪娱乐讯 由《雪豹》导演陈皓威执导、《冷箭》编剧郝岩联手打造的抗日传奇大戏《刀影》日前已在横店关机。该片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一名正义的杀手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故事。曾在《猎鹰1949》、《北方有佳人》、《爱上男主播》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赵梓博凭借过硬的演技获得导演认可,与男一号高云翔(微博)、老戏骨张铁林、廖京生(微博)、申军谊在一起搭戏也毫不逊色,这样一群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赵梓博饰演麒麟帮杀手王海,身手敏捷,精通枪械和爆破,与彭天戈(高云翔饰)、二凤(王筝饰)、小泥鳅(韩冬饰)等同是抗日锄奸团麒麟帮的杀手,师出大哥火麒麟,追随大哥活动于上海民间。 片中与高云翔、张铁林、廖京生、申军谊等实力派演员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赵梓博坦言,压力不小,如果对不好戏就会让前辈们重拍,当时的想法就是,不能让前辈们顶着40度高温一遍遍重拍。后来演的时候,经常交流表演方法,赵梓博说,被他们带着入戏,很快就进入状态,经常只拍一条就过,非常过瘾。事实证明赵梓博把这个性格沉稳且不乏幽默的血性男儿,表达的酣畅精准,丝毫没有年青演员身上的稚嫩感。   

  据悉,《刀影》剧组已杀青,赵梓博也完成了他的角色使命。他表示,能在《刀影》剧组跟那么多实力派演员“过招”,学到很多技巧,是他演技提升的一次好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