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梓晓一路蜕变贵人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梓晓一路蜕变贵人多梓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目前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一众演员倾力加盟。曾在《雪豹》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梓晓,此次剧中挑大梁,出演背负一身成长故事的林雪。这个角色从一个稚气冲动的小女孩经过一些考验和历练,最终蜕变成一名坚韧的革命战士。而在这场波诡云谲的“斗争”中,周围人的助力成为了林雪走向成熟的王道。

  故事发生的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

  生命换来的觉醒

  谈起对林雪影响最大的,首当其冲要属她的母亲陈洁。作为地下党的女儿,林雪从小就受母亲影响,对革命充满热情,甚至是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然而,年轻冲动的林雪由于经验不足曾一度坏事,也因此将母亲的行踪暴露,最终让她变得沉稳的正是母亲的牺牲。这也成为了全剧的关键转折点。

  无微不至的得利“助手”

  同学郭佳林暗恋林雪并一直陪她并肩作战。说起郭佳林,他并没有在某个关键点给予林雪触动,甚至在林雪心中称不上一个重要人物。然而,正是郭佳林对她从始至终的协助,无微不至的关怀才使得林雪有条件走下革命这条路。而最终他悲惨的结局也令人惋惜。某种意义上,郭佳林对林雪的助力是最大的。

  亲身历险后的爆发

  大反派许文顺一直情感诱惑林雪,并利用她反潜入共产党。单纯的林雪曾被他利用做了很多阻碍革命的事情,但正是经历这次陷阱后,林雪彻底摆脱稚气,许文顺成了推动林雪走向成熟的最后一步。得知许文顺的阴谋后,林雪既没有冲动行事也没有自暴自弃,她学会了不动声色,反利用许文顺,在最后的适当时刻,她举起手枪,将自身积蓄的能量爆发,也为自己的华丽蜕变作出了宣告。

  本剧既是谍战剧也包含了励志的元素。正是在这些正面,反面的助力下,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成长为隐忍成熟的女战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