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楠《天真遇到现实》与林永健斗智

2012年08月23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中新网8月23日电 日前,华谊实力演员王亚楠[微博]刚刚结束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的拍摄。在剧中,王亚楠饰演了天真(陈数[微博])的前夫,一个有钱有型却任性的型男老爸——成铭。

  这部电视剧汇集了王亚楠、林永健[微博]、陈数等实力演员,从开拍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剧中王亚楠、陈数、林永健的“三角关系”无疑成为全剧一大亮点。王亚楠饰演的成铭,虽然时尚有型又事业有成,但是脾气很坏,有些自私任性。在与陈数饰演的天真离婚之后,又惦记前妻的好处,暗暗后悔。因此,他联合女儿为夺回陈数智斗林永健,为他们的感情道路增添了不少障碍,火药味十足却又令人捧腹。

  据悉这部电视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可以同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