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佘诗曼钱泳辰上演豪门恩怨

2012年08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嫁入豪门》剧照 佘诗曼饰演沈盈秀
《嫁入豪门》剧照 钱泳辰饰演许家俊
《嫁入豪门》剧照 佘诗曼饰演沈盈娣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电视剧《嫁入豪门》,由台湾编剧杨曼丽执笔,知名导演徐惠康执导,汇集了佘诗曼(微博)、钱泳辰、江祖平、汤镇业(微博)、俞小凡(微博)、陆昱霖、唐熙加盟。该剧以抗战前军阀割据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江南许家酱园遭军阀曹震方(汤镇业饰)设计,家道中落,为践行婚约沈家养女沈盈秀(佘诗曼饰)替姐沈盈娣(江祖平饰)下嫁许家独子许家骏(钱泳辰饰)的故事。

  佘诗曼变身“落难新娘”

  从《金枝欲孽》中的尔淳到《宫心计》里的刘三好,近年来,佘诗曼敢爱敢恨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嫁入豪门》中,佘诗曼饰演的沈盈秀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自愿代替姐姐盈娣(江祖平 饰)嫁入家道中落的许家,但一心一意服侍许家的她却始终未能得到婆婆与丈夫的谅解,一路磨难与坎坷,佘诗曼表示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落难新娘。佘诗曼称盈秀这个人物是自己演绎道路以来少有的苦情角色,哭戏很多,被欺负的戏份也不少“真的相当能隐忍,有时候我自己都恨自己怎么会这么受得住气,用现在很流行的词就是‘虐心’。”

  钱泳辰组里捞“福利”

  随着《赏金猎人》在湖南卫视(微博)的热播,在剧中扮演大侠神探安聘远的钱泳辰逐渐被更多人熟知。如今,他又凭借新戏《嫁入豪门》出演了一把革命时期的落魄公子哥。据悉,钱泳辰在新剧《嫁入豪门》中饰演的角色原本是个无忧无虑的大少爷,却突遭家变而陷入人生困境。钱泳辰坦言新剧中自己饰演的是一名落魄公子哥,后来无意中上山落为草寇,最终又干起了革命。钱泳辰透露,剧中自己与佘诗曼饰演夫妻,而首次与佘诗曼合作,自己落了不少“福利”:“她性格也非常友善,在片场的时候,经常会请我吃东西。”谈及夫妻对手戏,钱泳辰坦言在片场开拍前两人都会现场先交流拍摄细节,直到两人意见达成一致再正式拍摄。

  江祖平突破形象对阵佘诗曼

  江祖平在剧中与佘诗曼出演一对姐妹。此次在《嫁入豪门》中,江祖平大胆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演绎一个为嫁入豪门而不择手段的女孩。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江祖平所饰演的角色要经历许多段心路历程,虽然表演经验丰富,但对于人物心理和尺度的把握还是颇有难度。江祖平自己也表示:“压力比较大,毕竟这是自己头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但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凭着这么多年的经验,和一直以来对剧本的揣摩,相信自己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