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蜜方》收官 李易峰教“脱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1: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爱的蜜方》收官李易峰教“脱光”
《爱的蜜方》收官李易峰教“脱光”

  中新网8月27日电 由当红偶像明星李多海(微博)、李易峰(微博)、郑元畅(微博)、方安娜(微博)领衔主演的2012小清新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自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以来,深得观众的喜爱,收视一路飙升。近日,该剧将迎来精彩大结局,几位俊男美女将会收获怎样的甜蜜恋情?主演李易峰收获幸福的同时还不忘向粉丝们传授自己独家的“脱光”秘笈。

  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立扬单纯、帅气,干净利落的短发下几乎整天都挂着灿烂阳光的笑容,简约舒适的卫衣和开衫把这位阳光男孩的迷人笑容衬托得更加有爱。要怎样做才能迅速俘获美女的芳心呢?李易峰透露:“立扬的秘笈就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骑着单车载着心爱的女孩,让女孩有机会靠在自己的背上;亦或是在迷人的夜色下,为心爱的女孩放烟花,这样女孩会充满了幸福感;还有就是用录音笔录下自己的动情的告白再拿给女孩听,通常女孩子听了都会非常的感动;最后一招就是细心的为女孩子缝补衣服,通常会缝补衣服的男孩子很少见,女孩子看到一定会觉得你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只要多用以上几招秘笈,相信你很快就会“脱光”。”至于李易峰本人的恋爱秘笈,李易峰称:“最好带自己喜欢的女孩去有马路的地方,这样过马路时就很容易牵对方的手。”

  此剧一经播出,粉丝们对李易峰的评价就很高,包括女主角李多海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剧中李易峰的角色,他的性格很温暖、很体贴。在看到观众给了自己这么高的评价后,李易峰十分感动,透过微博表达谢意:“很感谢这段时间观看《爱的蜜方》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喜欢和支持这部电视剧,立扬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希望这个人物进入了你们的心,我也会继续加油,演绎更多大家喜欢的角色!”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