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陆《宫锁珠帘》温婉女子遭遇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海陆《宫锁珠帘》温婉女子遭遇凄美爱情海陆《宫锁珠帘》深爱十七爷
海陆《宫锁珠帘》温婉女子遭遇凄美爱情海陆《新还珠格格》剧照
海陆《宫锁珠帘》温婉女子遭遇凄美爱情海陆甜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海陆(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宫锁珠帘》在安徽卫视(微博)迎来最后一波暑期热播。精彩的剧情是观众在这个夏天里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内地新人海陆在剧中出演十七福晋嘉嘉,一位温婉善良我见犹怜的女子却遭遇一段飞蛾扑火的凄美爱情,让众多观众粉丝为之心伤不已。

  中戏毕业的海陆凭借清纯可人外表和专业的功底受邀出演《新还珠格格》,在经历质疑和批评等多种讨论之后,海陆最终经过执着努力获得认可。在《宫锁珠帘》中,海陆饰演的嘉嘉,舍身救父嫁给十七王爷,却也因此爱上心中只有怜儿的王爷,最终这个温顺淡然的女子为了爱情迸发出生命的火花,为了救身陷囹圄的王爷不惜牺牲自己。

  “讲的都是清宫里的那些事,嘉嘉和紫薇性格上也有相似的地方,但是结局却大不相同”,海陆解释自己的两部作品时表示,“康薇之间是山无棱天地合的热烈感情,而嘉嘉更多的是单恋的付出”。在《宫锁珠帘》中,嘉嘉与玉漱(张嘉倪饰)被观众评为“清宫两大痴情女”,她身上为爱付出生命的决然也感动不少观众。甚至有观众表示更加希望十七爷“别再追怜儿了,跟嘉嘉在一起吧。”

  目前《新还珠格格》也在多个地方台播出,海陆用紫薇格格和王爷福晋两种不同身份贡献了两段同样轰轰烈烈的感情。对于生活中性格活泼开朗的海陆而言,“演多种类型的角色,演不同经历的感情,这是一件很开心很值得去努力的事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