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府风云》央一谢幕 穆麒同感谢伯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穆麒同《木府风云》剧照 穆麒同《木府风云》剧照
穆麒同剧照 穆麒同剧照
穆麒同 穆麒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木府风云》继央八圆满收官后,近日在央一再创高收视谢幕。该剧由于荣光、秋瓷炫(微博)、潘虹、吕良伟(微博)、朱晓渔(微博)、孙玮、穆麒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以明朝纳西木氏四代土司统治时期为背景,勾勒出明朝纳西族传承更迭的历史风云。剧中,阿月拉的善良和宽容打动了所有观众,观众对阿月拉的喜爱甚至超出了女主角阿勒邱,而阿月拉的扮演者穆麒同也表达了对该剧总制片蒋晓荣、导演于荣光及她的粉丝“阿童穆”们的感谢。

  倍受肯定 感动又感谢

  《木府风云》自登陆各卫视和央八央一以来,收视率一路领先,观众对阿月拉的命运和爱情关注度也一直飙升,剧迷始终寄望阿月拉和木坤能终成眷属。对于自己扮演的阿月拉能受到剧迷极大的肯定,穆麒同除了对支持她喜爱她的剧迷和粉丝“阿童穆”们表示感动之外,更强调她最为感谢的是该剧赏识她的伯乐总制片蒋晓荣女士和导演于荣光老师,如果没有他们对她出演的肯定,就没有她全力投身角色的信心。

  新剧将播 年龄跨度大

  《木府风云》央一收官之后,穆麒同的新电视剧《十指连心》据悉将在九月份五个卫视同时播出。穆麒同称在《十指连心》中她饰演的三满是一个外表乖巧,学习成绩优秀的女孩,但这个女孩的心机比较重,为了出国她不惜用怀孕生子这样以生命做代价的筹码与学校抗衡,她的眼泪成了她的最大搏杀武器。这个角色年龄跨度要从十六岁到三十岁演起,这对她的表演功力是个蛮大考验。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