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收官 盖克《经济适用男》演拜金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盖克《我的经济适用男》饰演萧淑云 盖克《我的经济适用男》饰演萧淑云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东仑传媒投资出品,盖克(微博)、萨日娜(微博)、姚芊羽(微博)、赵正阳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家庭伦理轻喜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刚刚在河北、广东卫视华丽收官,另一部由盖克加盟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随即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晚21:30三集连播。据悉,剧中盖克将出演“拜金老妈”一角,为女儿能够嫁得金龟婿从中作梗引发笑料百出,看点十足。

  继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拜金母”杨怡(微博)火热荧屏外,盖克先后在《闪婚》《宝贝儿回家》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母亲角色,特别是在刚刚播毕的《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中,盖克回归传统丈母娘形象,温婉大方,为女儿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此次《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盖克却再度回归“势利老妈”,希望女儿嫁“金龟婿”,与之前形成鲜明反差。当被问及为何总是会选择类似“厉害婆婆”的角色,盖克笑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会喜欢让我出演这类母亲,也许是之前的角色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的缘故吧,其实生活中我并不会限制女儿,无论是‘高富帅’还是‘经济适用男’只要适合她就好。”

  据悉,《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盖克将与佟丽娅(微博)饰演母女,曾在《我是一颗小草》中就有过合作的二人,在新剧中究竟会如何演绎,敬请每晚21:30准时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