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白发魔女传》群像海报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吴奇隆(微博)、马苏(微博)、李解(微博)、樊少皇(微博)、刘思彤(微博)、郭珍霓(微博)、叶祖新(微博)等出演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今日,片方对外公布了群像海报及个人海报系列。 资料视频: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首发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角齐亮相 群像海报彰显武林风云

  此次发布的群像海报以水墨风为基调,清新的冷色调呈现出电视剧浪漫唯美的气质,其中,吴奇隆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挥剑在前的帅气体现了卓一航武林侠士的气质与风范,马苏英姿飒爽,眼神凌厉,将魔女练霓裳的霸气展现的一览无遗。此外,樊少皇的疑惑眼神,李解的带伤魅惑,郭珍霓、叶祖新、刘思彤、岳跃(微博)利、田丽、吴毅将(微博)、张天其、侯煜等人的面色凝重、蠢蠢欲动,则彰显了波涛暗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预示即将到来的是一场血雨腥风、危机四伏的武林江湖,而米雪(微博)的宁静与戴娇倩(微博)的天真笑容又带给观众一个以静制动、无声胜有声的境界。

  个人海报将“浪漫”进行到底

  随着群像海报的曝光,片方还推出一组个人海报系列,吴奇隆深情略带忧伤的眼神,令人触动。马苏饰演的练霓裳虽然霸气外露,却有一种凄美的伤感,而郭珍霓低头娇羞的温柔,刘思彤甜美的笑容,则令浪漫持续升级,将在荧屏掀起一股凄清、唯美武侠风。

  早在电视剧筹备之初,吴奇隆就曾透露《新白发魔女传》的爱情将更加凄美、纠葛,更注重的是人物角色之间的各种感情与欲望的制衡与博弈。据透露,为力图架构一个更为浪漫的故事,制片方从剧情开始就安排了一场同门互救,兄妹情深的戏,而爱情故事则开始于一场英雄救美,至于卓一航与练霓裳的爱情之路将走向何方,则令人拭目以待。(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