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者无敌》掀宅斗 赵奎娥打造温柔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赵奎娥饰大太太 赵奎娥饰大太太
赵奎娥与陈数 赵奎娥与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石小克编剧,张国庆、宏胤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数(微博)强强联手主演的电视剧《正者无敌》,已于9月3日起在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频道同步亮相。剧中,陈宝国饰演的冯天魁与五个女人均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赵奎娥饰演的大太太虽然在寺院修行,却是冯天魁在身心上唯一的避风港湾。

  冯天魁为了娶后三个姨太太(其实都是被形势所逼),不得不将原配郑竹梅逼至慈云寺带发修行。表面上看郑竹梅在宅斗中是完败的一方,其实远在慈云寺的郑竹梅才是冯天魁在身心上唯一的避风港湾。每当被人算计,苦于毫无头绪应对的时候,冯天魁总会来到慈云寺和郑竹梅聊天。之后的剧情也证明了,只有她才是冯天魁最为心系的女人。而现实中,郑竹梅的饰演者正是陈宝国的太太。只有这样牢牢得到男人的心的女人,才算是宅斗的最终赢家。在现实中,赵奎娥更是陈宝国的结发夫人。二人是70年代上中戏时的同学。两人的婚姻已经维持了30多年,他们的儿子陈月末同样出演了《正者无敌》。近几年,陈宝国经常在外面拍戏,赵奎娥则在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研究所工作,不拍戏的时候会经常学习,并做一些行政工作。赵奎娥平日里把家庭搭理得井井有条,温馨舒适,在戏外也同样是陈宝国劳累后休息的港湾。

  谈到郑竹梅这个角色,赵奎娥说:“郑竹梅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在于她身上具备中华传统女性的优秀品质,并且深知作为妻子这个身份所承载的责任。因此,她是最能够站在冯天魁的利害角度去替他思考问题的。这一点无论是古代、近代还是现代,都是女人作为妻子,吸引丈夫的最大的魅力所在。”(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