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主创谈剧名 胡军赞故事抓人

2012年09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4日电 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拟定明年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李慧珠(微博)、邓伟恩执导,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郑国霖(微博)、霍政谚(微博)、张茜(微博)、江宏恩等主演。近日众主创齐聚,纷纷畅聊对剧名的看法。

  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自开拍以来因汇聚胡军、江一燕、王艳等大牌演员而备受关注,同时该剧因剧名与韩国电影《像火花像蝴蝶》相同,也引来网友的不少热议。从最新曝光的物料来看,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是一部讲述旧上海恩怨情仇的民国年代大戏,它与韩国电影《像火花像蝴蝶》并无关联。谈到该剧的剧名时,江一燕第一次看到剧名认为很梦幻;而胡军则认为剧名很吸引,并且谈到:“于正(微博)抓这部剧、这个本子也非常的好,这是我接到的一部很新颖的剧”。

   《火花蝴蝶》文艺剧名却是震撼男人戏

  不少主演起初都会因为剧名认为《像火花像蝴蝶》是个文艺片,张茜一开始就认为:“该剧可能是一部浪漫的言情剧”,而“晴格格”王艳则表示:“因为这个剧名对这个剧充满了好多想象和期待”。但随着主演们通过研读剧本和拍摄的深入,对《像火花像蝴蝶》又有了一番全新的认识。在剧中饰演六爷的郑国霖就说道:“先前以为是个挺文艺的戏,但看到剧本以后没想到这其实是一部男人戏”,剧中饰演四爷的江宏恩也谈到:“剧名会让大家有一些想象空间,或许是有那么一点诗情画意,但是故事上会有很多震撼的情节”。从主演的访谈中,可以看出《像火花像蝴蝶》并不是一部小清新式的言情剧,而是一部以兵荒马乱的战争时期为背景,把个人情仇、家族恩怨和国家利益都相结合起来的一部民国年代大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