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白发魔女传》海报PK赛网友踢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白发魔女传》群像海报 《新白发魔女传》群像海报
吴奇隆微博截图 吴奇隆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在推出首款群像海报及个人海报系列后,在电视剧官方微博上举办了一个别出新意的“魔女海报PK赛”互动环节,邀请粉丝制作海报。不少网友积极响应,吴奇隆(微博)更是在微博上发布战神招贤令,呼吁有才人士前来踢馆。

  该“魔女海报PK赛”截止9月10日,由官方提供原图素材,风格不限,最终将在所有入选海报中投票选出前十名,除了获得主创签名海报外,不仅可以参加电视剧的首播发布会,获奖海报还会被收录到即将出版的《新白发魔女传》图书中。因此,该互动环节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大力支持和热情回应,纷纷表示这个“踢馆”很有趣,“以前官方总是权威的一派,现在让我们来挑战,觉得很新鲜,感觉不一样,更像是电视剧的一位成员。”

  而正在忙于新戏拍摄的吴奇隆,在忙碌之余也加入了战局,号召粉丝前来参与,“终于开完会,谈完规划,才看到小白的呼唤!有才的孩子动起来吧!战神招贤令来啦!”目前,已经有不少精彩作品呈现,一张一张海报接连出炉。“看到大家这么积极参与,小白是又有信心又感动。”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官方微博表示,“不过,面对深夜还在熬海报的朋友们,希望他们能享受其中的过程,不要为此太辛苦了自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