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恩仇录》夏侯镔称演坏人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4:14  新浪娱乐微博
夏侯镔写真 夏侯镔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民国传奇大戏《民国恩仇录》昨日到上海进行首轮宣传。该剧由张家和指导,汇集了米雪,周牧茵、夏侯镔等演员的加盟。此次,夏侯镔在《民国恩仇录》中塑造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沈兴禄,他坦言演这样的坏人很过瘾。

  电视剧《民国恩仇录》讲述了陈氏家族三十年来由盛而衰的过程,其中贯穿着女人间的勾心斗角、夺子之战等吸引人的桥段。此外,华丽的服装和绚丽的舞美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此次,夏侯镔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坏到骨子里的穷男人沈兴禄。剧中的他自私、残暴、无恶不作,不仅经常殴打自己的老婆周牧茵,最后还与另外一个有夫之妇想勾结某得财产。人们常说“虎毒不食子”,但是剧中的沈兴禄竟然卖起了自己的儿子,这样的行为着实让人无法理解。对此,演员夏侯镔坦言:沈兴禄虽然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连孩子都想卖,但是他内心深处是希望孩子过上好日子,但是他所处的环境是养不起孩子,与其一起受苦,不如卖到有钱人家去过丰衣足食的生活。这次,在剧中演绎这样的坏人形象感觉很过瘾。

  在《民国恩仇录》中夏侯镔有幸和TVB的当家花旦米雪一起合作,在谈及两人的首次合作时,夏侯镔坦言:第一次和米雪姐合作很愉快,虽然剧中的对手戏不多,但是拍完后,两人都是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任何方式“购钓鱼岛”都无效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货币政策将持续微调 年内降息可能大降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囧脸包添新成员 盘点7种最短命护肤品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