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电视相亲中意古典型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晚,余少群亮相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现场征女友,引发网友热议,质疑他炒作。昨天,余少群的经纪人否认质疑,她还透露,余少群因为忙于工作没有机会恋爱,进娱乐圈的这几年一直没有谈恋爱。     

  上相亲节目找女友,余少群在内地明星里是头一个,之前录制节目就引起热议,有观众赞赏余少群的勇气,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假相亲,真炒作”。昨天,余少群的经纪人付云云透露,余少群曾在微博半开玩笑地说,想上《我们约会吧》,何炅帮他传话给节目主持人邱启明,没过多久,他又在西宁遇到邱启明,邱启明说,“要不就来玩一下吧,就当是探我的班。” 

  上个月,余少群参加节目录制。到了现场面对一众女嘉宾,余少群对经纪人直呼有压力:“拍电影也没这么紧张过。”节目中,余少群表示自己不喜欢“白富美”,也不喜欢天天嚷着减肥的女生。“可能与戏曲演员出身有关,余少群喜欢外形古典的女神。”经纪人付云云说,虽然在外界看来,明星没机会谈恋爱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不过余少群确实是单身,“他入行几年来一直是一个人,没有时间发展感情,去年一年休息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一个月。”她还透露,余少群没有马上结婚的打算,因为事业正在上升期,“他说想给自己5年的时间,之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临时取消与希拉里会面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