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涂松岩演绎“夹板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涂松岩《宝贝战争》剧照 涂松岩《宝贝战争》剧照
涂松岩与凯丽 涂松岩与凯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涂松岩、姚芊羽(微博)和张凯丽主演的家庭伦理戏《宝贝战争》登陆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档,该剧围绕“60、70、80”后的三对夫妻以及他们的宝贝之间的故事,讲述了几代人的情感纠葛和悲欢离合。“夹板男”涂松岩担纲出演男一号柳志文,与姚芊羽夫妻档出境。这也是涂松岩的“夹板老公”三部曲中的完结篇。

  孩子问题才是大问题

  孩子、房子和票子这是当下家庭矛盾中的三大焦点,相比房子和票子这两个纯物质性的矛盾,孩子问题所牵涉到的各种情感纠葛也是最能触碰人心灵深处的问题,因此,孩子问题也是影视剧中最难以驾驭和概括的问题。由涂松岩、姚芊羽、谢君豪(微博)、张凯丽、寇振海等联袂主演的现代家庭伦理戏《宝贝战争》正是以孩子问题为核心,讲述了现代社会家庭博弈中,人与人之间的在亲情、爱情的选择与态度。

  “夹板男”也很有个性

  该剧由程蔷执导,滕华涛任总监制,凭借《双面胶》《双城生活》树立了夹板男形象的涂松岩出任男一号柳志文。据涂松岩透露,柳志文仍然定位于“大多数普通家庭中深陷家庭各方关系中左右为难的夹板男形象”,这个角色也算自己继《双面胶》《双城生活》之后,夹板男三部曲中的完结篇。他解释,虽然仍然是一个夹板男,但是人物的形象和性格却完全不同,“柳志文的个性很完美,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而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受气包形象。”

  演技、唱歌样样行

  早前,《宝贝战争》在其他地方台试播后收获好评,关于该剧的评论已经在网上悄然扩散。剧中,涂松岩的表演再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题曲也由涂松岩作词并演唱。原著作者兼编剧瑛子直言,最初听这歌时,就觉得很好听而且歌词动人,所以特意记了下歌词。并评价:“如果没有彻底深刻的理解剧本,是不可能写出这样感人的词。”(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临时取消与希拉里会面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