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搜神记》中熬白头 将痴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刘力扬《搜神记》中熬白头将痴情进行到底刘力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搜神记》在安徽、福建省份的播出已近尾声,剧中大家既为香药、小呆、牛魔王一行人的轻松搞怪而捧腹,又对让人痛心得龇牙咧嘴的苦恋暗自神伤。其中以刘力扬(微博)的近乎自虐的痴情最让粉丝为之抓狂。

  剧中痴情熬白头

  刘力扬在剧中饰演冷艳的梅花妖女:细腰。为了报答主人夙违的救命之恩,留在身边为夙违效犬马之劳,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关注,默默的喜欢。面对夙违的斥责,她也从来不曾想过自己要离开,危险关头永远冲在前面,丢掉性命也在所不惜。如此的痴情,怎能让人不感动。

  剧末,夙违战胜了邪毒,重新找到自我,获得了兄弟,也接受了爱情,原本以为的皆大欢喜大结局,却因细腰500年熬白头的等待,守得新生的夙违而稍显伤感,同时也让该剧让人回味和细品。剧集落幕,粉丝的心情似乎也很沉重,大家纷纷叹息为什么不让细腰和夙违在一起,并希望看到续集。

  现实期待真爱

  现实中的刘力扬虽然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示人,高挑的身材配合大大咧咧的性格,很难让人联想到剧中那个为爱痴狂冷艳到极致的细腰,她本人表示为剧中细腰的痴情所感动,现实中也对真爱充满着期待,但是细腰的感情爱的太过辛苦,希望生活中能遇到彼此都很真心、珍惜的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