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鸾《正者无敌》突破演绎姨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一鸾的“小清新”造型 张一鸾的“小清新”造型
四姨太张一鸾与二姨太陈数 四姨太张一鸾与二姨太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石小克编剧,张国庆、宏胤联合执导电视剧《正者无敌》正在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频道热播。北京卫视开播当日便创下了该台开年来首播当日最高收视纪录,同时位列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该剧集合了陈宝国、陈数(微博)、陈月末、张一鸾等主演,讲述了一段跌宕起伏的川军抗日传奇。此次,张一鸾一改以往小清新的甜美形象,在剧中出演陈宝国的四姨太,一跃升级成“小妈”,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中体验着一种新角色的尝试。

  《正者无敌》是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之后,“英雄无敌”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以“正义、正直、正风、正道”为人物灵魂根基,取材于川军出川抗日的真实历史,讲述了一段史诗级的英雄传奇。一向以男人戏为主的“英雄无敌”系列,此次在《正者无敌》中却有惊艳的女星阵容,并在剧情的发展和推进中承担了重要的作用,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陈宝国剧中拥有的五位姨太太也被网友戏称“最危险太太团”。曾在电影《饭局也疯狂》有出色表现的新晋女演员张一鸾此次出演陈宝国的四姨太春妮,单纯善良的外表却深藏不漏,身负“特殊任务”的她也成为在陈宝国身边埋藏最深的女人,在“后宫争斗”中尽显自己的聪明伶俐,总是一副无事的表情。谈起这次与陈宝国的合作,张一鸾坦言是一次非比寻常的创作挑战,陈宝国强大的气场和精湛的演技一直感染着自己,同时也产生了一种无形的压力,不过她很感谢陈宝国每次都会给她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微笑来鼓励,令她毫无顾虑的做好她的“四姨太”。

  据悉,张一鸾近日正在赶拍刘江(微博)导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该剧由高圆圆(微博)、黄海波(微博)主演,张一鸾则大胆突破在剧中首次挑战“坏女人”。张RK/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近现代书画成交下降 邮政收到万元假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