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情深》贾延鹏一人分饰两角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大地情深》贾延鹏一人分饰两角受期待贾延鹏饰演天给
《大地情深》贾延鹏一人分饰两角受期待贾延鹏一人分饰两角

  新浪娱乐讯 由宋春丽、贾延鹏、陈瑾、刘琳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目前正在湖北、河北等地方频道热播。剧中,特殊年代里“大义与亲情的选择题”打动了不少观众,口碑极佳。实力小生贾延鹏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对人物形象细致的刻画让观众眼前一亮,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电视剧《大地情深》讲述了一座平静的小村庄,一群朴实而平凡的母亲,因一段“国共之恋”而卷入一场手足相残的内战,她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至爱至善的悲歌。贾延鹏饰演的天给儿时因身患传染病,被时任部队军医的生母忍痛抛弃,之后他遇到了又一个伟大的母亲天给娘(宋春丽饰),他们之间发生了更胜于骨肉亲情的感人故事。天给是剧中的穿线人物,他将多位母亲联系在一起,也是他成就了母亲的大义和悲曲。

  首次在剧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对于贾延鹏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他坦言,这部戏让自己收获颇丰,同时演绎两个角色对自己而言是个绝对的挑战。一个是憨傻的天给,一个是精明干练的八路军连长李森,分裂式的表演却更加突显了贾延鹏对演技的细致雕磨。该剧登陆地方台以来,观众反响热烈,关注度持续攀升,贾延鹏也借着该剧的热播成为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近现代书画成交下降 邮政收到万元假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