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清唱团》周六决出最强人声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8:02  南方都市报微博
人声失控组合在现场对评委黄伟文提出要求——— 帮他们做一套衣服 人声失控组合在现场对评委黄伟文提出要求——— 帮他们做一套衣服

  “好声音”之外今年还有几个歌唱节目吸引了不少关注,《清唱团》就是其中之一。

  南都鉴定:放弃炒作和造星,回归歌唱本身,也许才是歌唱节目能再度火爆的主要原因。

  南都讯 记者刘芳 由深圳卫视主办的《Sing-off清唱团》本周六(9月8日22:00)进入全国总决赛,哪个人声清唱团将是最终的冠军呢,这个悬念成为当晚的最大看点。这一期,节目组专门请来日本的人声打击大师北村嘉一郎和德国顶级清唱团S lixs助阵开场秀并担任当晚的嘉宾评委,专业评委仍是谷峰(微博)、韦唯、袁惟仁(微博)、黄伟文和美版制片人Deke。决赛当晚,在激烈的强强PK中,节目组给观众玩了一个小花样,分别让进入三强的人声团拍了三部风格迥异的微电影,让他们介绍自己,讲述“对阿卡贝拉(Acappella,无需伴奏的人声合唱)的领悟”。结果微电影成了人声团们“晒苦”的平台,而评委们的点评走卖萌、卖人情路线,尤其是黄伟文和表演嘉宾费玉清,现场金句逗乐全场。

  三强人声团:“自由人”、“麦克疯”、“人声失控”在上场表演时,开头都有一段20分钟的微电影,故事虽不相同,但都奔着“不容易”的主题去了:“麦克疯”的主唱唱哑了嗓子,“人声失控”的人声打击手喉咙疼得频频咳嗽。而在最后的车轮战环节中,这些人全“豁出去”了,男生集体卖萌,女生大方秀“色”。其中“人声失控”的五个帅气男生居然在《甜蜜蜜》的结尾,一起翘起了兰花指,这一表现获得了黄伟文的好评,飙出“有萌不卖,才是罪哦!”萌翻全场。而“麦克疯”女中音的性感短裙,也让一向矜持的小哥费玉清大赞“她的腿真美!”令全场观众大笑,费玉清立刻一本正经地解释说在台湾阿美族有一个歌唱团就是一色的齐腰短裙,秀出她们的大腿,让人感受到她们不但声音美,人也长得美。

  此外,黄伟文评委的另类服饰受到了场上选手的关注,当晚“人声失控”被P K掉时,选手们请求黄伟文给他们做套衣服,令主持人赵屹鸥忍不住说“黄伟文会给在座的每个人做套衣服!”而在“自由人”改编演绎了韦唯的金曲《亚洲雄风》之后,韦唯不禁击掌叫好:“想不到我的歌里还可以加入《阿里郎》和印度风,以后如果我开演唱会的话,一定请你们来唱这支歌!”

  据悉,最后的冠军团将会跟SONY唱片签约,并参加美国阿卡贝拉音乐节表演。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