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何小萌任重再度卖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8:37  新浪娱乐微博
任重《北京青年》变身“何小萌” 任重《北京青年》变身“何小萌”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日前登陆央视八套,每晚19:00起五集连播,令喜爱这部电视剧、首轮播出后意犹未尽或尚未通览全剧的观众提供了一次良好的重温机会。与此同时,剧中任重饰演的何西也再次引发观众热议。

  此次任重饰演的何西是名骨科大夫,25岁了还没谈过恋爱,对爱情一窍不通,但在重走青春的道路上遇到两位女孩丁香(张俪饰)和任知了(王丽坤饰),也是她俩让何西渐渐明白了爱情的真谛。何西在这条道路上处处都是萌点,为了请求原谅答应丁香跳海,好不容易丁香心软了不用他跳了,结果在下来的途中滑了下去,弄了个透心凉,让大家哭笑不得;哄任知了睡觉,在她睡着后不经意间亲了她眼睛一下,瞬间感到惭愧,扇了自己个耳光,表情更是萌到不行。看过任重表演的观众很是吃惊,“何西的这些小表情太到位了,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带着萌感,这样的男生要是和我求婚,肯定嫁了。”

  面对观众的喜爱,任重在微博里说道,“当年的周浩一度让我认为这是一个"坏"男孩当道的时代!今天我知道"西西"才是上帝赐给女生最好的礼物,愿你的西西早点出现。”其实在生活中任重还是个纯情大男孩,初恋发生在大学时期,追女生也是土的掉渣的招数,但他却觉得最朴实的举动往往能打动女孩的芳心,并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出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