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声音》评委过招 豪放派PK婉约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1:1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国伦 黄国伦
宋柯 宋柯
影子 影子

  新浪娱乐讯 继被称为“黄金比例”之后,云南卫视《完美声音》评委黄国伦(微博)、影子(微博)、宋柯三人不同的评委风格,被网友们调侃比喻成宋词的三大派别,他们在《完美声音》评委席上妙语连珠,可谓高手过招,精彩纷呈。

  黄国伦:婉约派

  著名唱作歌手,来自台湾的黄国伦老师,以幽默和善用成语诗词被归为“婉约派”。他他可以把评审陈灿灿比喻为“收妖”;他也能形容章柏晗为“楚留香”派,像是“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他更是把二月半组合形容为“看起来很会唱歌的摔跤选手”、认为他们“唱出了这个时代‘屌丝’的心情”;还形容“明白人”以歌载道。黄国伦在比喻之余,给选手许多建议,“少放点味精”言下之意是少点技巧,多点感情等等。

  影子:豪放派

  “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评委风格犹如她的音乐剧作品一样,让人欲罢不能。英语极佳的她使用的专业词汇让观众们“望尘莫及”,大呼“非得过英语六级”才能hold得住。影子的评委风格直白有力,对黄稔钦的语录有:“所有的人都问我你的问题,好像我影子非得对你黄稔钦负有什么义务一样。”她也直白的说:“陈宇你的摇滚修养有待提高。”甚至对成青犀利的说:“我非常赞赏你突破自己的尝试,我并不认可你对这首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的演绎。”她更是一个敢于把自己当做“偶像”的“狮子座评委”。

  宋柯:写实派

  作为音乐行业的“标杆”,宋柯在做评委时向来惜字如金。他更注重选手的生活及心态。他是一个会透露自己16岁丧父成为“户主”的心酸过往,也会调侃自己长的“太丑”而自卑。更会细数自己的情史及去KTV唱歌疗伤的习惯。他在评委席上有一说一,从不含糊,不仅是个扎扎实实的“写实派”评委,更是个“真性情”的男人。

  《完美声音》的“完美”绽放,不仅有工作人员的辛勤浇灌与选手们的认真努力,评委们的“妙语连珠”也为其添上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接受专访谈西气东输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