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声音》收官 巅峰演唱会打造终极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1:13  新浪娱乐微博
影子彩排 影子彩排

  新浪娱乐讯 2012云南卫视《完美声音》收官之作——巅峰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之前暂时离开的《完美声音》全国十强选手都将聚首演唱会。本周五19点30分,你将能看到“逆天”的广州唱区手足情深的合唱,明白人组合各自背后“神秘”的团队,呼声最高的“三宇”同台飙歌。更有胡德夫(微博)携《匆匆》助阵,影子(微博)、黄国伦(微博)、柯豆“转行”歌手“踢馆”。更多精彩更多亮点尽在本周五晚19:30分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巅峰演唱会!

  十强回门,好听歌曲唱不停   

  历时4个多月的报名,从全国数万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完美声音》10强选手,表演风格迥异,演唱各有特色。中国风Mr.GT组合、“少女杀手”杨霆伟、欧美范儿“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史上最灵活胖子”姚禹,人美歌甜刘玥辰、爱唱爵士的18岁小将黄稔钦、声音“雌雄莫辩”的王宇、情歌王子陈宇、中国唯一的“天上人间”最完美结合明白人组合,还有万众瞩目最励志的“摇滚杀破狼”成青。

  不论“出身”——不管你是什么风格,不论“成绩”——不管曾经是多少名次,《完美声音》巅峰演唱会邀请全国十强回来他们梦想起航的舞台,因音乐与感情而再度聚首,一起引爆巅峰之夜!

  胡德夫携《匆匆》入驻爱心音乐教室

  上周“相信I”演唱会上,胡德夫用“满山的桃花”、“翱翔的苍鹰”、“柔慈的妈妈”在《芬芳的山谷》中重复着“美丽故乡”的主题,他与《完美声音》全国三甲的共同吟唱也将观众带入了仿佛世外桃源般的美丽山谷。而本周五晚胡德夫将再度现身《完美声音》,与爱心音乐教室的孩子一起演唱经典歌曲《匆匆》。

  这首写于1975年的《匆匆》感动过无数人,歌中对平凡人世的观察与季节兴衰的兴叹引起了无数人对岁月匆匆的怀恋感。胡德夫的歌声就像“一条在湖面上缓缓行进的船”,像一只宽厚而温暖的手掌,让人感觉从容的力量。本周五晚19:30分让我们静看台湾民谣之父从容而来,从容开唱,一起感受温暖的歌声,聆听岁月沉淀的人生真谛。

  唱片公司出马 现场“抢签”歌手

  在全国十强诞生之前,《完美声音》早就邀请到了太合麦田(微博)、寰亚娱乐、乐海盛世等十家国内著名唱片公司,他们在全国赛后面的六场比赛中担当的“考官”的角色,对选手们的各项素质进行综合考核。而在当晚的“巅峰演唱会”上,所有唱片公司将再度亲临现场,正式签约他们中意的歌手。

  季军陈宇有俊朗外表更有磁性嗓音,当然是唱片公司看好的不二人选,据悉,金牌大风就将与陈宇和黄稔钦在北京详谈签约事宜,而乐海盛世甚至希望把冠军成青和季军陈宇同时签掉,将他们打造成内地的“动力火车”,并且邀请他们去参加11月在上海举行的音乐节。原创型组合明白人也得到众多唱片公司的青睐,海蝶音乐高层就将现场向亚军明白人组合表示签约意向。

  大牌助阵,飙歌high爆全场

  你没有看错,本周巅峰演唱会请来了三位巨星献歌。他们分别是一直担任《完美声音》主要评委的黄国伦、影子,以及主持人柯豆。

  “唱作大师”黄国伦在《完美声音》担任评委期间,总喜欢时不时秀上几句自己写的歌,王菲的《我愿意》、《影子》,苏永康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等等家喻户晓的歌曲都出自他手。而“音乐剧女王”影子曾经在微访谈时,承诺观众将会在《完美声音》舞台演唱音乐剧。本周这两位“高高在上”的评委携手走上舞台,一人一首经典名曲——《我愿意》和《胜者为王》现场教学“歌应该怎么唱才好听!”

  评委开唱,主持人柯豆也按捺不住,一曲好玩好听的《情瘤感菌》是否能让这位曾经的“快男”再度“风光”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完美声音》全国十强再度聚首巅峰演唱会,90分钟完全属于音乐的时间,民歌、流行音乐、音乐剧的跨界交流与融合,十强歌手最不遗余力完全解压的暴风式演唱,一定能引爆演唱会现场引爆今夏荧屏!敬请守候本周五晚19:30分云南卫视《完美声音》第一季完美收官!

  “这就是I”巅峰演唱会歌单(完整版)——现场直播无第二轮

  第一轮——Mr.GT-《离凰》;杨霆伟《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外星人《She Wolf》;姚禹《The edge of glory》;刘玥辰《Slow Motion》;王宇《Yellow》;黄稔钦《Yesterday》;陈宇《怒放的生命》;明白人组合《白》;成青《野花》; 黄国伦《我愿意》;

  第二轮——柯豆、崔爽《情流感菌》;王宇、陈宇、姚禹《笨小孩》;黄稔钦、小舅《十年》;司徒骏文及其团队《昆之虚无》;张煜轩及其团队《飞》;成青、广州唱区选手《思念是一种病》;

  第三轮—影子《胜者为王》;陈宇《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明白人《云》;成青《小河淌水》;胡德夫《匆匆》;有沐乐队秀;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接受专访谈西气东输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