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钗”依然年轻 “宝玉”自惭老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宝钗”依然年轻“宝玉”自惭老矣

当年“宝钗”丰润可人。

“宝钗”依然年轻“宝玉”自惭老矣

在胖叔叔欧阳奋强的衬托下,一身红衣的张莉显得年轻性感。

 

  张莉揭开神秘面纱做节目

  近日,1987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与薛宝钗扮演者张莉在北京台做节目,并合影留念。欧阳奋强调侃称:“她风采依旧,我却老矣!”

  《红楼梦》令张莉声名鹊起,但到了1990年,她却选择去加拿大学习深造之后就音信全无。之后关于她的传闻五花八门。有说她被台湾富商包养,已有一个7岁的儿子,是个单身妈妈。网上还有一个传言是,张莉曾在香港做保姆,不过这只是传闻。

  1965年出生的张莉,今年已经47岁,上次在国内露面就是2008年汶川地震,个人捐助10万元。当时她曾透露,自己这把年龄了,肯定谈过恋爱,而且也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她都觉得不合适。

  真正的张莉却变成了房地产的老板,而改变她命运的是一次无意的投资。这次投资在一周的时间她从中间赚了十万多元,正是这次偶然投资房地产业让她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房地产上。这些年张莉经过多年的努力,她已经从一个打工妹变成房地产独立投资人了,是名副其实的“房产大亨”,现在她的身家至少上亿美元。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一些城市,她都有规模上千万的投资。现在张莉在国内也发展房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于乐)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万亿项目 地方融资难待解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