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之声8日争冠军 全新赛制出炉显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樊博 樊博

  新浪娱乐讯 9月8号晚八点半,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将迎来2012年度全国总冠军的诞生,樊博和许艺娜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随着比赛临近,全新赛制也新鲜出炉。还有黄小琥(微博)和林志颖(微博)加盟冠军夜。

  四轮比拼亮点多

  根据导演组透露的最新消息,冠军争夺战的赛制较以往更具公平性,保证500万基金归属实至名归。另外,每人五首歌的待遇,俨然把《天籁之声》总决赛做成了一场演唱会。

  第一轮为选手冲冠必杀曲目。樊博和许艺娜将分别演唱拿手曲目,演唱完毕由六位专业评审举牌投票。第二轮为挑战对方曲目。樊博和许艺娜分别演唱彼此在之前的比赛中演(微博)唱过的歌曲,挑战对方的经典作品。这一轮的评判决定权在七位天籁评审手中。第三轮为明星帮唱。林志颖和黄小琥两位歌坛大咖分别帮唱许艺娜和樊博,演唱两位的成名作。本轮的演唱由帮唱嘉宾进行评判定胜负。第四轮为终极对决。两位选手采用合唱、对唱等形式,演绎最后一轮四首歌曲。本轮由六位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投票。四轮演唱票数最高者获得《天籁之声》2012年度总冠军,获得500万包装基金。

  两强正面交锋 挑战对方拿手好戏

  众所周知,樊博和许艺娜属完全不同的风格,樊博含蓄内敛,许艺娜性感魅惑,互相挑战对方擅长的曲目难度可想而知。据悉,在本场的第二轮比赛中,樊博将挑战许艺娜在第四场比赛时的经典曲目《我愿意》,而许艺娜选择的是樊博在第八场比赛中大尺度突破自己的《Poker Face》,还要大秀舞技。两人在之前的比赛中,皆有过颠覆性的突破,此次直接的正面交锋突破更大。

  三方评委互相牵制 确保冠军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评委阵容再次升级。自总决赛以来所有出现在专业评委席上的评委将聚首《天籁之声》冠军争霸战,小柯(微博)、萨顶顶(微博)、高晓松(微博)、齐秦(微博)、朱桦(微博)、高凌风(微博)齐观战;有资深媒体人组成的天籁评审团也由六人升级到七人;而以往对比赛结果起决定作用的600为大众评委将延续最后一轮投票的传统。三方评委相互牵制,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保证冠军实至名归。(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