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片场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片场搞怪(图)崔始源搞怪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片场搞怪(图)《转身说爱你》主演崔始源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片场搞怪(图)崔始源现场逗趣

  新浪娱乐讯 由大象传媒参与投资重金打造的,表现都市青年情感成长的时装戏《转身说爱你》即将在近日举办的电视秋推会上亮相。该剧由王珞丹(微博)、崔始源(微博)、袁弘(微博)、江语晨(微博)等主演,也是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首部电视剧。在拍摄过程中,他时常搞怪,被称为剧组的开心果之一。

  崔始源私下个性极为开朗有趣。虽然中文没有特别流畅,但他总是尽力和其他人交流,在拍摄过程中也时常搞怪,被称为剧组的开心果之一。而且在《转身说爱你》的拍摄期间,恰逢崔始源所在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即将发行新专辑,因此崔始源也时常在拍摄空档练习舞蹈,让剧组人员一饱眼福。有一次,崔始源就在片场大声唱起歌来。

  此外,崔始源也很喜欢卖萌搞怪,不仅时常对着镜头或者工作人员比“二”的姿势,在拍摄过程中也总喜欢搞怪演出。在最近被公开的剧照当中,有一幕崔始源和奶奶谭艾珍老师的对戏。奶奶因为关切崔始源的伤势而轻压崔始源的伤腿,崔始源却对着镜头做出十分夸张的疼痛表情,呼天抢地的样子逗笑了片场所有人员。在另一场崔始源探班王珞丹爸爸冯淬帆老师的戏里,崔始源更是和有着老顽童心性的冯淬帆老师比划起了“黑虎掏心”、“猴子摘桃”等招式,爷俩一来一往好不热闹。现场工作人员都感慨:“我们明明是正儿八经的青春偶像,怎么一下子就有了打把式卖艺的感觉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